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车市 > 成都精彩活动 > 正文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2014年06月27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韩尔津
我要评论(0)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6月份,有世界杯,有父亲节,有“硬汉”2014款S6的激情上市,这是一个十足的男人季。进入7月份,如火如荼汽车世界杯也开始进入下半场。选择此时重装上阵的2014款比亚迪S6,就是要发挥其意识、技术、战术、体能、心理等多方面优势,与其它产品群配合发力,扩大战果,锁定胜局。

  世界杯,需要铁血的射手,汽车场,需要霸气的攻手,而素有SUV“硬汉”之誉的比亚迪2014款S6傲视登场,能展现出什么样的身手呢?

  6月24至26日,以“动力更+劲 空间更+自由”为主题的 2014款比亚迪S6四川媒体深度品鉴会如期举行。沿成都-李庄-竹海线路往返600余公里的多路况长途试驾中,我们体验了2014款S6在动力、空间、安全、静音等方面带来的全新实力,霸气外露。如果要评出一个汽车先生的话,技术全面、攻防兼备的比亚迪S6算的上一个狠角儿的好手。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自2011年5月上市以来,S6市场表现优异,半年后即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更蝉联自主SUV单车销量冠军。随后,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SUV”、“年度最畅销SUV”等大奖纷至沓来。目前,S6已累计销售超过25万辆,可谓既叫好又叫座。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全新引擎,动力更劲油耗更低

  2014款S6拥有一颗强大的心,那就是比亚迪自主研发、曾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5TI发动机。全铝合金的发动机机体、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可变气门正时,四大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得这台1.5TI发动机在实际驾驶中能够发挥出大排量的强劲动力,并兼具质量轻、低油耗、环保等优点。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3kW,峰值扭矩240N·m,动力不仅媲美传统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是表现最优秀。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而且,区别于只有涡轮增压技术的同类车型,S6的1.5TI动力还有缸内直喷技术,优点是升功率大、燃烧效率高,带来充沛动力的同时也更省油。所以每次看到单T车型的油耗数据时,总是有种让人累觉不“I”的心情。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2014款S6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不仅仅在于推出了1.5TI车型,原有的2.4L动力车型,同样进行了升级。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8QA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动力总成,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4速自动挡动力总成,带来更强劲、平顺动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8L。

  五星安全,带来最贴心的保护

  作为SUV界的“硬汉”代表,S6能获得25万用户好评,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能带来足够的安全防护。在权威C-NCAP碰撞测试中,S6曾经凭借卓越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成为自主首款五星安全SUV。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S6的五星安全是怎样炼成的?除了经过比亚迪三大实验室各种严苛的测试外,S6的稳定品质还有赖于对其车身的完美打造。例如,同类品牌的前后防撞钢梁厚度是1—2毫米,但S6采用的是双层高强度防撞钢梁,前防撞钢梁达到4毫米,后防撞钢梁为3.2毫米。所以,“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的称号不是随便叫的。

  安全配置方面,2014款S6在原来的8安全气囊、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右前轮盲区可视、全方位倒车雷达等基础上,改进了内后视镜电子防眩的功能,使得防眩更舒适,行车更安全。此外,全系标配LED高位制动灯、光感自动控制大灯系统、带喷水洗涤功能背门雨刮、超速报警功能、手刹未解除警报提示等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4款S6还配备了抓地力更好、胎噪更小的米其林轮胎,正所谓好马配好鞍,好车配好胎。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超大空间,现场装下3支足球队

  与同级车型相比,S6的长宽高和轴距数据都更有优势,从而带来最舒适的驾乘空间。2014款S6更采用了深色皮质座椅,强调运动元素,包裹性也更好,高配车型的驾驶席座椅还具有8向电动调节功能,可实现座椅的前后滑动、座椅高度、靠背角度和腰靠调节,便于找到最舒适的驾驶坐姿。离地190mm的车身高度,通过性更好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广阔的视野。后排乘坐空间方面,得益于2720mm超长轴距,S6也拥有了一个“无敌第二排”,即使1.8米的大块头坐进去,也丝毫没有局促感。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为了更直观地让大家感受到S6的大空间,比亚迪还现场搞了一个“装人实验”,当看到穿着不同国家足球队队服的33名足球宝贝以及两名裁判员,共计35人被一辆S6“吞噬”进肚里的时候,在场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肚量够大,确实能装!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NVH实验室,打造静谧车内空间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铮铮铁骨的“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当发动机咆哮前进、车窗外都市喧闹之时,您却依旧能够享受S6带来静谧舒适的车内空间。依托于比亚迪重金打造的国际一流水平的NVH实验室,2014款比亚迪S6经过多次测试和改良,增加了大量吸音棉、阻尼片、空腔阻断、密封胶等隔音材料,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的密封水平,整车降噪效果明显。

  在实际测试中,车辆的隔音效果十分出色,超越同级合资品牌车型。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比亚迪通过不断的进步与创新让S6保持充沛的市场活力。主张“越劲.越自由”的2014款S6拓界新生,以更强劲的动力、更安全的防护、更自由的空间……带来更多欢乐更多惊喜。

  比亚迪四川营销部川东大区经理吴冬亮先生介绍,素有SUV“硬汉”之称的2014款S6将加法进行到底:全新引擎,动力更+过硬;五星安全,品质更+过硬;静善静美,技术更+过硬;超大空间,肚量更+过硬;月销过万,口碑更+过硬。2014款S6,全面增配提质,用更加过硬的技术品质和更加实用的性价比去开疆拓域,提升更高的销量。

  晚宴上,比亚迪公关部宋家华先生说,“今年6月份,有世界杯,有父亲节,有“硬汉”2014款S6的激情上市,这是一个十足的男人季。”对于2014款S6的市场表现,宋先生信心满满地表示,即将进入7月份,如火如荼汽车世界杯也开始进入下半场。选择此时重装上阵的2014款比亚迪S6,就是要发挥其意识、技术、战术、体能、心理等多方面优势,与其它产品群配合发力,扩大战果,锁定胜局。

硬汉来袭 比亚迪2014款S6四川媒体品鉴会

关键词: 四川 - 明嘉 - 现代 - 汽车 - 世界杯 - 狂欢夜 - 开战 - 倒计时
责任编辑:韩尔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