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限购再买不如现在就买 甲壳虫17.98万元起

2014年04月01日 08: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韩尔津
我要评论(0)

限购再买不如现在就买 甲壳虫17.98万元起

  购城市一个接一个,下一站是哪里?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特别推出0元订车完美攻略,获取最后期限优先购买权。特价风暴同步开启,时尚经典甲壳虫17.98万元,限购再买不如现在就买!详询:028-82818888。

  看到甲壳虫,总能让人想到典雅的欧洲设计,甚至一下子回到色彩斑斓,唱响摇滚乐的自由年代。延续传统,又不拘泥于过去,甲壳虫从新演绎经典与创新完美结合,让它的主人穿梭在都市中,尽享路人行“注目礼”,成为城市中的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作为时尚偶像,甲壳虫复古的外观下却拥有一颗跳动的心,紧凑的车身里却蕴含强大的力量。它可以载着你在闹市闲庭信步,也可以在高速上一骑绝尘。全系配备TSI增压直喷发动机,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而其中搭配1.4L TSI发动机的甲壳虫拥有机械、涡轮双增压器,160马力的功率足以让这只“虫子”飞起来,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3秒,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而2.0TSI版本的最高时速可达223公里/小时,满足时尚潮人对于外表与速度的双重需求。

  经典的设计品味,从新令人回味;经典的驾驶快感,从新更具动感。经典,可以被创造,更可以被再创造。目前市场上,甲壳虫家族囊括了多种车型多种选择;无论你钟情音乐、偏爱运动还是追逐时尚,相信这个历久弥新的经典家族中总有那么一款会成为你的挚爱。

  同时,大众进口汽车已购车主在成都新进程再购车,或成功推荐新客户到店购买新车、维修保养均有大礼相赠,更有价值20000元迪拜豪华双人游等您赢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28-82818888详询。

  --------------------------------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微信公众账号:VW4Schengdu,参与互动享更多惊喜!

  --------------------------------

  新双立集团锦江店•成都新进程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大道石胜路高威公园北门对面

  销售热线:028-82818888

  --------------------------------

  新双立集团宜宾店

  公司地址:宜宾市翠屏区安阜振兴大道以北阳光名城3栋1-13号

  销售热线:0831-3785888

  --------------------------------

  新双立集团泸州店

  公司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政府左侧

  销售热线:0830-6661281

关键词: 限购 - 再买 - 不如 - 现在 - 就买 - 甲壳虫 - 17.98万元起
责任编辑:韩尔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高尔夫(进口)

厂 商:大众
车 型:高尔夫(进口)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23.98-39.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