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置换购车特价周来袭 重磅优惠 巨额补贴

2014年03月24日 09: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韩尔津
我要评论(0)

置换购车特价周来袭 重磅优惠 巨额补贴

  置享好礼,焕然一新!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 “置换购车特价周”时隔2年再度来袭!专业二手车评估师现场评估,就相关事宜的详细解读说明,让您的旧车卖出最高的价格!海量抄底特价现车供应,让您轻松驾驭奢华!大众进口汽车辉腾途锐甲壳虫高尔夫等全系车型最高优惠34万元,置换购车享最高14万现金补贴!详询:028-82818880。

  辉腾最高优惠34万元,旧车置换最高14万现金补贴

  尊崇独享,礼遇倍至!从豪华到殿堂,让您的梦想一步实现!顶级奢华商务车大众辉腾最高优惠34万元,最低仅需59.8万元!辉腾,德国德累斯顿透明工厂手工打造,甄选独一无二Sensitive敏感小牛皮和70年加州顶级杨木。本周,成都新进程特别推出8台0公里全新试驾车,低于市价4—14万!

置换购车特价周来袭 重磅优惠 巨额补贴

  途锐最高优惠32万元,尊享6.8万置换礼遇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其越野性能在SUV市场中傲视群雄的同时,豪华与舒适配置较之豪华轿车也不相上下。若你贪恋轿车的舒适与豪华,又不舍SUV的狂野与奔放,那么途锐绝对是一个完美的选择。本周成都新进程全能豪华SUV途锐最高优惠32万元,尊享6.8万置换礼遇。

置换购车特价周来袭 重磅优惠 巨额补贴

  高尔夫系列最高优惠10万,旧车置换享最高4万补贴

  或许再也没有一款车型能像高尔夫那样独特而传奇,从诞生起到今天始终闪耀在聚光灯下,无论是哪一代车型,都备受追捧。大众进口汽车CrossGolf跨界休旅车、Golf旅行轿车以及Golf敞篷轿车以更具个性化与行者风范的气质,在延续高尔夫车型经典魅力的同时,开启了全新的“汽车旅行模式”,既能满足驾乘者个性化的出行需求,还能令人尽享独特的智趣之旅。本周,成都新进程高尔夫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0万元,旧车置换享最高4万补贴。

  同时,成都新进程甲壳虫、尚酷、进口迈腾等数十台特价现车供应,让您轻松畅享品质生活。喜欢大众进口汽车的车友们可以拨打028-82818888提前报名。

  --------------------------------

  查找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微信公众账号:cdxjcauto,参与互动享更多惊喜!

  --------------------------------

  新双立集团锦江店·成都新进程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大道石胜路高威公园北门对面

  销售热线:028-82818888

  --------------------------------

  新双立集团宜宾店

  公司地址:宜宾市翠屏区安阜振兴大道以北D-03-06号阳光名城3幢一层B号

  销售热线:0831-3785888

关键词: 置换 - 购车 - 特价周 - 来袭 - 重磅 - 优惠 - 巨额 - 补贴
责任编辑:韩尔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辉腾

厂 商:大众
车 型:辉腾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75.88-253.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