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百万里程版27.98万 畅享0利率

2014年03月24日 09: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韩尔津
我要评论(0)

进口大众尚酷百万里程版27.98万 畅享0利率

  置享好礼,焕然一新!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 “置换购车特价周”时隔2年再度来袭!专业二手车评估师现场评估,就相关事宜的详细解读说明,让您的旧车卖出最高的价格!尚酷百万里程版最低仅需27.98万元,畅享0利率;旧车置换购尚酷车型,还有重磅置换补贴!详询:028-82818880。

  独具匠心的个性化设计

  追求自我作为现代人的生活习性,也是喜爱尚酷的消费者群体共性之一。尚酷之所以能创造出如此傲人的销量成绩,其打破家族传统风格的运动化外观设计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消费者将这种对追求自我的渴望也直接映射到了对尚酷的热爱上。

  尚酷百万里程版在保持原有设计基调的同时,定制化的独特细节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渴望彰显个性的精神需求。其采用专属的金属黑色漆身,“电镀灰”后视镜壳,银色侧裙以及印有熏黑效果的“Million”百万辆特别标识的侧翼,摒弃了运动型轿车惯有的豪放不羁的张扬个性,尽显独特与大气。车身中部的运动条纹装饰,令其极致动感的运动个性更加分明。在内饰方面,尚酷百万里程版采用特有的“Vienna”真皮座椅,以炫酷黑色为主色调,搭配灵动的橙色缝线点缀,一改往日运动型汽车黑色车舱沉闷的气氛,如黑夜中的精灵,随时苏醒。

  传承经典 重塑辉煌

  作为一款以运动性能著称的轿跑车,尚酷百万里程版在动力方面依旧采用了大众汽车最知名的黄金动力组合,即2.0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以保证澎湃动力表现和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由于2.0TSI发动机在1700转/分钟的低转速区间就可以输出280牛米的峰值扭矩,起步加速时,动力迸发而出,冲刺感十足。搭配DSG双离合变速器带来的推背感,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6.9秒。如此优异的动力性能为这款经典运动型轿跑车赋予了更加丰富的内涵以传承经典,重塑辉煌未来。

  本周末(3月22-23日),成都新进程甲壳虫、尚酷、进口迈腾等多台特价现车供应,让您轻松畅享品质生活。喜欢大众进口汽车的车友们可以拨打028-82818880提前报名。

  --------------------------------

  查找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微信公众账号:cdxjcauto,参与互动享更多惊喜!

  --------------------------------

  新双立集团锦江店·成都新进程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大道石胜路高威公园北门对面

  销售热线:028-82818888

  --------------------------------

  新双立集团宜宾店

  公司地址:宜宾市翠屏区安阜振兴大道以北阳光名城3栋1-13号

  销售热线:0831-3785888

  --------------------------------

  新双立集团泸州店

  公司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政府左侧

  销售热线:0830-6661281

关键词: 进口 - 大众 - 尚酷 - 百万里程版 - 27.98万 - 畅享 - 0利率
责任编辑:韩尔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尚酷

厂 商:大众
车 型:尚酷
级 别:跑车
指导价:23.58-39.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