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纳智捷5指定车型购车即赠送价值6000元礼包

2013年12月1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纳智捷 纳智捷 5 Sedan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纳智捷 5 Sedan 指导价 10.88-17.58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集大成纳智捷处了解到,目前购买纳智捷5部分车型赠送价值6000元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纳智捷5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纳智捷5 Sedan 1.8T 手动精致型

10.88万

10.88万

赠6000元礼包

有现车

纳智捷5 Sedan 1.8T 手动经典型

11.88万

11.88万

纳智捷5 Sedan 1.8T 自动豪华型

12.88万

12.88万

纳智捷5 Sedan 1.8T 自动尊贵型

14.58万

14.58万

  纳智捷5维修售后信息:

  质保周期与店内建议保养周期都需到店详询,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与更换机油三滤费用都需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

  外观方面:纳智捷5 Sedan长宽高尺寸为4652/1806/1489mm,轴距达到2720mm。纳智捷5 Sedan在设计上延续了大7 SUV的风格,细节刻画更为锐利。大灯两侧下沉的外轮廓和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上倒角设计,都让纳智捷5 Sedan的前脸看起来冷峻了不少。腰线以高挑的形式从前轮拱后延续到后车门把手,流畅而不失力量感。

  动力方面:纳智捷5 Sedan采用的是1.8T和2.0T两种发动机,前者匹配5MT或5AT变速箱,后者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配置方面:配备有9英寸显示屏的Pad In Car智慧多媒体电脑系统、自动恒温空调、360度全息影像检测系统、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LED日行灯、电子手刹、蓝牙免提系统以及带有麦克风的驾驶员座椅肩部扬声器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