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纳智捷大7SUV购车优惠1.5万元赠1万元礼包

2013年12月0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纳智捷 大7 SUV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大7 SUV 指导价 18.8-27.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成都启阳纳智捷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纳智捷大7SUV部分车型优惠1.5万元现金,另赠价值1万元豪华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纳智捷大7SUV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纳智捷大7 SUV锋芒进化版 旗舰型

27万

25.5万

1.5万元+赠1万礼包

有现车

纳智捷大7 SUV锋芒进化版 智尊型

24.83万

23.33万

纳智捷大7 SUV锋芒进化版 智慧型

22.4万

20.9万

  纳智捷大7维修售后信息:

  质保周期与店内建议保养周期都需到店详询,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与更换机油三滤费用都需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

  其实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纳智捷SUV与保时捷卡宴的风格极为接近,车身曲线如出一辙。采用5+2模式的三排7座布局,车身尺寸达到了4800 x 1930 x 1760mm,轴距更是长达2910mm。双色仪表板搭配设计,依然前卫,科技感十足,一键启动,高档车的配置。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也一点不差,您可以独享自己的后排私人空间,储物空间依然是亮点,即使是三排座坐满了人,第二排座位下依然可以储物。锋芒版车型还增加了五项新的配置,分别为HUD抬头显示器以及Nakamichi顶级环绕音响、蓝光LED迎宾踏板、高亮面铝圈。纳智捷大7 SUV搭载的是2.2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