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2013款克莱斯勒300C部分车型最高优惠9万元

2013年12月03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克莱斯勒300C 指导价 40.8-54.8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四川华驰汽车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2013款克莱斯勒300C指定车型最高优惠9万元现金,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克莱斯勒300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克莱斯勒300(进口) 300C 3.6L 尊适版

44.69万

35.75万

最高优惠9万元

有现车

克莱斯勒300(进口) 300S 3.6L 锋尚版

46.09万

37.09万

克莱斯勒300(进口) 300C 3.6L 尊享版

48.19万

39.19万

克莱斯勒300(进口) 300C 3.6L 尊崇版

49.19万

40.19万

  克莱斯勒300维修售后信息:

  质保周期与店内建议保养周期都需到店详询,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与更换机油三滤费用都需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

  克莱斯勒300C的外观采用了独特的运动感设计,巨大的飞翼标志和格栅呈现出明显的美式风格;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圈,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的车宽和轮距,以及堪比其他加长版车型的超过三米的轴距,都给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 克莱斯勒300C的车饰是玛莎拉蒂专属Poltrona Frau 豪华真皮材质手工缝制而成,Nappa全粒面真皮缝制座椅,天然质感实木内饰,在展现世界一流工艺水准的同时,更呈现出可与高级跑车相媲美的豪华质感。 克莱斯勒300C的动力系统采用了蝉联2年全球十佳发动机的“世界十佳发动机”3.6LPentastar V6发动机,配合目前仅仅在百万级豪车上配备的ZF 8速变速箱,将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发挥至极致,实现高效动能与低油耗的最优平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