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奇瑞瑞虎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5万元 现车足

2013年11月2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奇瑞 瑞虎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瑞虎 指导价 9.38-10.88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成都申蓉奇瑞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奇瑞瑞虎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5万元现金,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奇瑞瑞虎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奇瑞瑞虎 精英版1.6DVVT MT舒适型

8.98万

8.38万

最高优惠1.5万元

有现车

奇瑞瑞虎 精英版1.6DVVT MT豪华型

9.78万

9.18万

奇瑞瑞虎 精英版1.6DVVT CVT舒适型

9.98万

9.38万

奇瑞瑞虎 精英版1.6DVVT CVT豪华型

10.78万

10.18万

奇瑞瑞虎 3G智能版

10.58万

9.08万

  瑞虎维修售后信息:

  质保周期与店内建议保养周期都需到店详询,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与更换机油三滤费用都需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

  新瑞虎在延续瑞虎品牌时尚休闲运动风格的基础上,更突出了产品的时尚、运动气质。全新双翼式动感前脸设计,辅以双色前保险杠,使整车更加动感、时尚;而鹰眼造型LED前大灯、新式红旗造型LED尾灯、新型双色V型备胎罩和箭式动感防擦条则使新瑞虎增添了几分活力与大气。 瑞虎搭载的1.6L排量DVVT发动机,采用了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该机型的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相比普通1.6L发动机,瑞虎1.6DVVT的动力有小幅提升,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12.93s,处于同级车型的靠前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