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雷克萨斯ES部分车型 最高优惠1.2万元现金

2013年11月15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 35.9-65.4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四川中达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雷克萨斯ES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现金,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雷克萨斯ES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ES混动 300h 精英版

39.90万

38.7万

最高优惠1.2万元

有现车

雷克萨斯ES混动 300h 豪华版

49.90万

48.7万

  雷克萨斯ES维修售后信息:

  新雷克萨斯ES300h提供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小保养(机油/机滤)周期为6个月,大保养(机油/三虑)周期为12个月。如过了免费保养期后,具体保养价格以4S店和自身车况为准。

  车型点评:

  动力方面:ES300h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这是雷克萨斯首次把混动技术应用于ES系列上。实际上这套系统跟新款凯美瑞的混合动力系统相同,提供了一台编号为4AR-FXE的2.5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13牛米,比ES250搭载的2.5L发动机在参数上要小一点。但ES300h还提供了一台最大功率可达1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高达270牛米的发电机(只有在纯电动模式下,发电机才能输出这么大的动力)。汽油机与发电机相结合,最大功率则为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