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2013款雷克萨斯ES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2万元

2013年11月14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 35.9-65.4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四川中达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2013款雷克萨斯ES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2万元现金,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雷克萨斯ES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ES 250 精英版

35.90万

34.9万

最高优惠2.2万元

有现车

雷克萨斯ES 250 典雅版

40.90万

39.9万

雷克萨斯ES 250 豪华版

44.90万

43.8万

雷克萨斯ES 350 典雅版

55.00万

52.8万

雷克萨斯ES 350 尊贵版

65.40万

63.3万

  雷克萨斯ES维修售后信息:

  新ES250提供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小保养(机油/机滤)周期为6个月,大保养(机油/三虑)周期为12个月。过了免费保养期后,具体保养价格以4S店和自身车况为准。

  车型点评: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与GS250相同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4Kw,峰值扭矩达到253N.m。传动部分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油耗方面: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1L/100km,综合工况:7.9L/100km ,市郊工况:6.1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