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雷克萨斯RX270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4万现金

2013年11月12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RX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 49.9-94.5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四川中达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雷克萨斯RX270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4000元现金,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雷克萨斯RX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RX 270 精英版

49.90万

47.8万

最高优惠24000元

有现车

雷克萨斯RX 270 豪华版

57.30万

55.2万

雷克萨斯RX 270 典雅版

52.60万

50.5万

雷克萨斯RX 270 Mark Levinson 特别限量版

59.80万

57.4万

  雷克萨斯RX维修售后信息:

  雷克萨斯RX270的整车质保为4年或10万公里,维修保养政策为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具体价格请根据车辆情况,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车型点评:

  油耗信息: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该款车型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13.6L/100km,综合工况:9.8L/100km ,市郊工况:7.5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