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斯巴鲁XV车型优惠1万元现金另赠5000元礼包

2013年11月0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斯巴鲁 斯巴鲁XV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斯巴鲁XV 指导价 19.98-23.28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成都宏宇斯巴鲁龙潭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斯巴鲁XV部分车型优惠1万元现金,另赠价值5000元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斯巴鲁XV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舒适珍藏版

22.28万

21.28万

10000元+赠5000元礼包

有现车

精英珍藏版

24.28万

23.28万

豪华珍藏版

24.78万

23.78万

  斯巴鲁XV维修售后信息:

  斯巴鲁XV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车型点评:

  斯巴鲁XV量产车前格栅改为倒梯形的蜂窝状设计,并有镀铬边框。车身侧面,斯巴鲁XV在翼子板和车身下侧的周边都使用了黑色的塑料防擦条,在提升野味的视觉感受的同时,拥有更佳的实用性。抢镜的行李架也赋予它动感而不失稳重的感觉。花瓣形状的轮毂比较出彩。在车身尺寸上,斯巴鲁XV的数据为4450/1780/1615(mm),轴距达到2635mm,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斯巴鲁XV还拥有220mm的离地间隙,这样的设计可使该车有着相对不错的通过性。动力方面,斯巴鲁XV汽油发动机方面提供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196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