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克莱斯勒300C购车赠价值10万元豪华大礼包

2013年10月2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克莱斯勒300C 指导价 40.8-54.8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四川城市车辆克莱斯勒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克莱斯勒300C车型赠送价值10万元豪华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克莱斯勒300C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克莱斯勒300C(进口) 3.6L 手自一体 尊享版

48.19万

48.19万

赠10万元礼包

有现车

克莱斯勒300C(进口) 3.6L 手自一体 尊崇版

49.19万

49.19万

克莱斯勒300C(进口) 3.6L 手自一体 豪华版

48.69万

48.69万

  克莱斯勒300C维修售后信息:

  质保周期与店内建议保养周期都需到店详询,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与更换机油三滤费用都需到店详询。

  车型点评:

  克莱斯勒300C的外观采用了独特的运动感设计,巨大的飞翼标志和格栅呈现出明显的美式风格;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圈,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的车宽和轮距,以及堪比其他加长版车型的超过三米的轴距,都给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克莱斯勒300C的车饰是玛莎拉蒂专属Poltrona Frau 豪华真皮材质手工缝制而成,Nappa全粒面真皮缝制座椅,天然质感实木内饰,在展现世界一流工艺水准的同时,更呈现出可与高级跑车相媲美的豪华质感。

  克莱斯勒300C的动力系统采用了蝉联2年全球十佳发动机的“世界十佳发动机”3.6LPentastar V6发动机,配合目前仅仅在百万级豪车上配备的ZF 8速变速箱,将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发挥至极致,实现高效动能与低油耗的最优平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