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2011款双龙爱腾购车赠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

2013年09月11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双龙 爱腾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爱腾 指导价 16.98-24.48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四川城市车辆双龙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2011款双龙爱腾车型赠送价值5000元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双龙爱腾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双龙爱腾 2.0T 两驱精英柴油版

19.98万

19.98万

赠5000元礼包

有现车

双龙爱腾 2.0T 四驱精英柴油版

22.98万

22.98万

双龙爱腾 2.0T 两驱豪华柴油版

23.48万

23.48万

双龙爱腾 2.0T 四驱豪华柴油版

24.48万

24.48万

  爱腾维修售后信息:

  双龙爱腾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3个月时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55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价格为准。

  车型点评:

  爱腾的车身尺寸为长4455mm x宽1880mm x高1740mm,轴距为2740mm,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整体外观设计的非常有个性,并且带有强烈的CROSS风格,这种突破常规的设计风格塑造出不平庸的造型,相信能让每一个看到它的人印象深刻。 内饰方面:双龙爱腾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双龙汽车一贯的多圆呼应的设计。内饰整体黑色的配色,运动气息浓郁,美中不足的是内饰塑料感略重了一些。中控台功能设计简单且明了,格局安排没有像外表那样特异独行,只是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并且向驾驶这一侧倾斜。 动力方面:爱腾分别搭载了2.3L汽油发动机与2.0T柴油发动机。爱腾还拥有纯正SUV的越野能力,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系统的采用,大大提高了越野路面的可靠性。与此同时,爱腾还配备了高速/低速两种四驱模式、陡坡缓降系统等配置,与同价位车型相比显示出双龙厚道的一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