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优惠 > 正文

2012款长城M4指定车型最高优惠4000元现金

2013年07月0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长城 长城M4
配置 | 报价 | 图片 | 论坛 | 视频 长城M4 指导价 6.39-7.19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成都建国长城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7月15日期间购买2012款长城M4指定车型最高优惠4000元现金,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长城M4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长城M4 1.5VVT 手动舒适型

6.39万

6.09万

最高优惠4000元

有现车

长城M4 1.5VVT 手动豪华型

6.79万

6.49万

长城M4 1.5VVT 手动精英型

7.19万

6.89万

长城M4 1.5L手动豪华型出口限量版

6.79万

6.39万

  长城M4维修售后信息:

  长城M4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保养的具体费用最终以当地经销商为准。

  车型点评:

  长城汽车的新车设计思路越来越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M4相比长城炫丽更具时尚感,与当下的主流设计保持一致,车辆的后门窗和C柱的设计依然保持了绚丽的设计思路。无论是内外饰都给我们一种不落于合资的视觉感受。而在细节设计上,比如前进气格栅右侧的车型铭牌和车辆四个红色的刹车钳,都让整车透露出更加个性化的气息。内饰方面:内饰中控的设计延续了时下主流的风格。而中控台上带有导航和影音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系统等豪华配置,仪表盘为数字仪表,富有科技感,遗憾的是M4只配备了手动空调,即使在高配车型上也未配备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M4搭载家族动力明星1.5L全铝VVT发动机,应用博世(BOSCH)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等先进技术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78kW/138N•m,低速高扭的输出特性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充分保证动力可靠持久、高效省油。被广泛应用于长城旗下多款车型的1.5L全铝VV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其在噪音控制、成熟耐用性上的表现同样值得称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