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成都分站 > 成都地方新闻 > 正文

上汽第二代战略车型新荣威550 5月4日上市

2013年05月03日 10:0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5月4日,上汽第二代战略车型新荣威550将上市。

  在全新荣威550搭载的众多领先技术中,TST6速油冷双离合系统无疑最引人注目。相比目前市场上广泛采用传统AT自动变速器的车型来说,搭载TST6速油冷双离合系统的全新荣威550无论是在操控性、舒适性还是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大幅领先。荣威TST6速油冷双离合系统采用湿式双离合结构型式,可承受360N的超高扭矩输出,稳定性和可靠性更高,使消费者可以安心享受新荣威550所带来的全新用车体验。

  作为最能够代表“中国力量”的自主品牌,全新荣威550就定位于这样一群拥有自己的“中国复兴梦”的80后:他们已经撕掉了过去被赋予“垮掉的一代”的标签,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主流力量;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爱国情怀;他们坚信,只有自身的强大,才是爱国真正的表现;他们为中国制造而改变、为中国创造而努力,他们喊出国货当自强的爱国心声。他们“在一起”聚合成全新中国力量!

  针对这样一群人而设计的全新荣威550,是一款能够体现他们爱国情怀的实力产品。无论从外观、动力,还是越级配置,他都是一款具有国际水准的中级轿车,其科技含量之高、技术可靠性之强、产品品质之优,都足以跨越同级、抗衡合资,用绝对实力彰显中国自主品牌造车能力的真正崛起。

  我们相信,“为全新的你”倾力打造的全新荣威550,必将在中国车市形成一股强大的“全新中国力量”!

关键词: 上汽 - 荣威550 - 操控性 - 经济性 - 舒适性 - 离合系统 - 发动机 - 变速器
责任编辑:韩尔津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