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成都分站 > 成都新车到店 > 正文

预计售30万元 沃尔沃V40有望明年3月份上市

2012年12月07日 11:09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方磊
我要评论(0)

  【汽车点评网·新闻·原创】

  编辑点评:从外形到动力都体现出了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期望狂野的一面,追“潮”一族可以关注下。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跨界车完成了亚洲首发。近日,据悉该车已于11月进入量产阶段,将于明年3月份引入国内销售,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将于明年3月份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式网格、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以及车身前后及侧面均加入了银色防擦版。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基于V40改款打造,被定义为具有较高通过能力的轿车,比V40更具有越野范儿。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式网格设计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基于V40改款打造

  内饰采用黑色为主,并搭配银色装饰条,创意设计体现在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采用全新的LED背光仪表盘,并可根据车内温度自动切换仪表盘的灯光色调,营造车内气氛,该系统总共有7种不同的颜色。

  沃尔沃特有的悬浮式中控台及富有创意的仪表盘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共有三款动力组合。1.6L GTDi T4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两款T5发动机分别为,2.0T直列五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13马力,而2.5T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254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与T5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汽车点评网 文/方磊)

 

关键词: 沃尔沃 - 广州车展 - 沃尔沃V40 - 首发 - 预售价 - 沃尔沃XC90 - 新设计 - 仪表盘
责任编辑:韩尔津
 

沃尔沃-沃尔沃XC90

厂 商:沃尔沃
车 型:沃尔沃XC90
级 别:SUV
指导价:61.89-70.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