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成都分站 > 成都经销商新闻资讯 > 正文

2012年汽车点评榜用户提名人气车型全解析

2012年11月08日 11:04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刘明亮
我要评论(0)

  热门车型通常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而高销量的车型则是被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相信多数家庭都会选择这样一款车,毕具有群众基础的车型在质量口碑更方面的综合素质都会更高些。对于家庭用车来说,高性价比的车型才是最理想选择。本文汇总近期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热门车型,看看大家关注什么车型。

  2012年度汽车点评榜将于2012年10月22日正式开始评选,选出你最钟爱的人气车型。10月8日-10月21日由网友提名自己中意的某款车系,本次海选提名最多的前9款车系入围【2012年度汽车点评榜】并进入下轮评选。本文为你汇总用户提名人气最高的几款车型做个参考。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仍然定位于紧凑级运动轿车,动感的两厢版和顾家的三厢版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新福克斯遵循动感设计的理念,并加入了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以及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其他安全配置方面,盲点监测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坡道辅助系统HSA、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配置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稳定性和驾驶感。

  新福克斯对发动机部分进行了全面更新,引入了新的1.6和2.0GDi两款发动机,其中2.0G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2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02Nm的最大扭矩,完全超越了老款2.0L发动机;更重要的是在保留5速手动变速器的同时,在福克斯车型上首次搭载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

  上海大众 新朗逸

  植根中国近30年的大众汽车,伴随了轿车进入家庭的整个时代。国人对于大众汽车的感情也根深蒂固,先有上海大众新朗逸的好评如潮,以及即将重生的全新捷达

  朗逸是一款为中国量身定夺的产品,而每个月超过两万台的销量也足以证明国内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空间、配置、品牌,十分均衡的能力成就了朗逸的成功。新朗逸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不少提升,而售价区间为11.29-16.69万,基本保持老款不变。

  新朗逸全系标配ESP是一大亮点。动力系统也没有悬念,依然是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与1.4T发动机搭档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则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

  一汽-大众新捷达

  此前以捷达NF之名曝光的大众全新捷达已在不久前结束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它将代替中国车市的一代传奇车型捷达。老捷达于1991年开始在一汽-大众国产,已在中国车市上行销了超过20年,至今仍在销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是不折不扣的“车坛常青树”。新车将有望在明年2月份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8万元起。

  全新捷达抛弃了老捷达老旧的形象,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外观,同时内饰也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追上了时代的潮流。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EA211系列的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未来还将推出顶配的1.4TSI车型,并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关键词: 人气车型 - 点评榜 - 网友提名 - 长安福特 - 福克斯 - 上海大众 - 朗逸 - 捷达
责任编辑:韩尔津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