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 > 正文

成都行情:北京汽车E130购车获赠3千元礼包

2012年10月25日 0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成都明嘉北京汽车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北京汽车E130指定车型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大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北京汽车E130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2款北京汽车E130乐天手动版

5.88万

5.88万

赠3000元礼包

有现车

2012款北京汽车E130乐尚手动版

6.51万

6.51万

  北京汽车E系列维修售后信息:

  北京汽车E系列提供"三年六万公里"保修政策,还是国内首款率先在厂家层面实施汽车"三包"服务政策的轿车,如有任何质量问题,可"退、修、换"。

  车型点评:

  E系列130采用的1.3升4A90M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6Nm/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日本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提供经济、雪地、运动、巡航模式的独有多驾驶模式选择。4档最高档位限制了速度的爬升,高转速带来了过大的噪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