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 > 正文

成都行情:牧马人部分车型购车赠3万元豪礼

2012年10月11日 0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城市车辆jeep 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牧马人部分车型即可获赠价值30000元豪华大礼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吉普牧马人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2款Jeep吉普两门牧马人 3.6L Sahara

44.99万

44.99万

赠30000元大礼包

有现车

2012款Jeep吉普两门牧马人 3.6L Sahara 极地版

47.99万

47.99万

2012款Jeep吉普两门牧马人 3.6L Rubicon

50.99万

50.99万

  牧马人维修售后信息:

  质保周期为三年或8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5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7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车型点评:

  2012款牧马人最大的特点在于使用了新的动力系统,新款牧马人使用了一台3.6L发动机取代原本的3.8L发动机,虽然排量有所下降,但最大功率却有所提高。新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比原来的3.8L发动机提升了9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52牛米,比原动力提升了37牛米。变速箱方面则由4速升级到了5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