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 > 正文

成都行情:博悦1.4T现车充足优惠2万元现金

2012年09月13日 04: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城市车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菲亚特博悦1.4T指定车型优惠20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菲亚特博悦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菲亚特博悦 1.4T 手自一体 时尚版

16.39万

16.39万

20000元

有现车

菲亚特博悦 1.4T 手自一体 舒适版

17.49万

17.49万

菲亚特博悦 1.4T 手自一体 运动版

18.99万

18.99万

菲亚特博悦 1.4T 手自一体 至尊版

20.49万

20.49万

  菲亚特博悦维修售后信息:

  博悦可享受2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6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10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车型点评:

  博悦全系配置了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小排量发动机在涡轮增压的帮助下,动力丝毫没有柔弱的表现,相反还能给驾驶者对动力充分的满足感。这款发动机在5000rpm时可以输出88kW的最大功率,在1750rpm时就可以输出206Nm的最大扭矩。低转速区间开始就可以输出绝大部分扭矩,这使得博悦在起步及再加速时动力都可以得到充分地发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