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成都分站 > 成都—商家 > 正文

起亚/起亚K3

成都商家:新起亚K3车展首发 9月中旬预售

2012年08月31日 14: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8月31日,在以“绿色科技 乐驾成都”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中,近年风头强劲的东风悦达起亚携旗下明星阵容集体亮相。由新科奥运冠军张继科倾情代言的K系家族进化力作K3首次亮相就引发强烈关注。作为在韩国、中国全球同步上市的全新战略车型,K3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企业成立十周年之际隆重推出的又一顶尖力作。该车在9月中旬开启预售。随着K3加入,K系家族在K5K2基础上再添新丁,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

2013款起亚K3

  全新K3采用了起亚旗舰车型K9的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的边框呈不规则多边形,使其前脸更具张力。前后大灯都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同为LED,彰显出科技感以及时尚气息。

  除出色的设计,K3还搭载了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8马力和146马力,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随心,能很好的开发车主驾驭热情;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和1,445mm,其中2,700mm的超长轴距更打造出同级别最大乘用空间,充分保障了驾乘舒适性;另外,K3还配备了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高级音响系统等跨级科技配置,充分体现出配置的丰富和越级。

  安全方面,K3很好的继承了K系家族优良的安全传统,以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搭配了VS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HID氙气大灯、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以领先的安全智慧,接受市场考验。K3全面出色的产品表现,势必将带来市场格局的再次划分。

起亚K3

  据透露,K3在本次亮相之后,将于9月中旬开启国内预售。以K3的加入为契机,东风悦达起亚将再次完成产品线的体系化梳理,形成小型车、紧凑级、中级车、中高级车以及SUV更加完善和合理的布局。而对于企业精心打造的“K”系家族,全新K3的加入,也将使得其产品矩阵得到充实,在中国汽车市场高端、精品的品牌印象也将进一步巩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全新起亚 - 成都车展 - 首发 - 预售 - 东风悦达起亚 - 集体亮相 - 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韩尔津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东风悦达起亚
车型:起亚K3
售价:10.28-14.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