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成都车市 > 成都?商家 > 正文

成都商家:北京汽车E系列车展价直降9千元

2012年08月29日 12: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编辑从四川首家北京汽车4S店,成都明嘉店处了解,为迎接一年一度国际车展,现特提供20台原价58800元乐天手动限量版北京汽车E系列,车展价格仅需49800元,直降9000元!

  另外,北京汽车成都明嘉4S店为客户考虑,错峰购车,享受同样的车展价格,特提前放出车展优惠

  车展优惠如下:

  ① 20台限量车特价49800元

  ② 普吉岛浪漫之旅(抽奖可获)

  一等奖:普吉岛浪漫之旅

  二等奖:IPAD

  三等奖:精美车模

  ③ 最高10000元组合大礼包(购车就送,特价车不享受此政策)

  万元礼包:价值6000元保险礼包+2000元精品礼包+2000元售后礼包

  八千礼包:价值4000元保险礼包+2000元精品礼包+2000元售后礼包

  六千礼包:价值4000元保险礼包+1000元精品礼包+1000元售后礼包

  五千礼包:价值4000元保险礼包+1000元精品礼包

  北京汽车E系列自3月19日上市以来,凭借靓丽的外观、跃级的配置和扎实的操控,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为A0级市场的“新宠”。特别是其推出的“三包”服务,更是首开汽车行业之先河,让人们真正感受到这家汽车企业的诚意和实力。6月1日,北京汽车又正式对外公布了汽车“三包”实施细则(含退/换标准、流程和费用),确保消费者在享受“三包”服务时真正有据可循。

  此外,北京汽车E系列还参与了《北京青年》拍摄,上图为剧照。

  买北汽、找明嘉!

  成都明嘉华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1号

  销售热线:028-

  售后热线:028-

责任编辑:韩尔津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