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 > 正文

成都行情:丰田RAV4车展价综合优惠2.6万元

2012年08月29日 12: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锦泰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车展期间购买丰田RAV4车型综合优惠26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一汽丰田RAV4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L 两驱经典版 手动MT

18.78万

18.78万

综合优惠26000元

有现车

2.0L 四驱版 自动AT

21.78万

21.78万

2.0L 豪华版 自动AT

22.98万

22.98万

2.4L 豪华版 手动MT

22.98万

22.98万

2.4L 豪华版 自动AT

23.98万

23.98万

2.4L豪华炫装版 自动AT

24.38万

24.38万

2.0L 冠军版

24.98万

24.98万

  RAV4维修售后信息:

  丰田RAV4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新车3000公里或3个月做首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80元;而大保养需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7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车型点评:

  配置上RAV4相当的慷慨,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和定速巡航均为标配 。安全性上,大部分车型都装备了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程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最近RAV4有了万元左右的优惠,使其性价比进一步的提高。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