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成都分站 > 成都—行情 > 正文

成都行情:丰田花冠车展价综合优惠1.6万元

2012年08月29日 11: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编辑从成都锦泰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车展期间花冠综合优惠16000元,到店购车可获赠好礼,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一汽丰田花冠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花冠经典版手动MT

9.78万

9.78万

综合优惠16000元

有现车

花冠经典版自动AT

10.58万

10.58万

花冠豪华版手动MT

10.68万

10.68万

花冠豪华版自动AT

11.48万

11.48万

  花冠维修售后信息:

  丰田花冠可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的时候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4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车型点评:

  花冠EX是老花冠的改款车,除了换装了新的1.6双VVT-i发动机之外,其他方面花冠EX都较老花冠的配置有所节省,因此价格也相应降低了很多。换装了双VVT-i发动机的花冠EX驾驶起来非常轻松,油耗表现令人满意,隔音做的也不错,悬挂的校调的比较舒适,驾乘感非常的不错。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一汽丰田 - 丰田花冠 - 新花冠 - 花冠报价 - 花冠怎么样 - 花冠油耗 - 花冠配置 - 花冠性价比
责任编辑:韩尔津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