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成都分站 > 成都—商家 > 正文

成都商家:成都车展SUV汇总紧凑车竞争激烈

2012年08月29日 09: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菁菁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随着2012成都车展开幕日期日趋逼近,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摩拳擦掌纷纷曝出其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展出和亮相的新车。在SUV这一车型中共有9款新车亮相和上市,自主品牌车型3款,包括吉利全球鹰GX7 2.4L-6AT、力帆X60发现版、以及争议较高的川汽野马S系列;另外还有关注度较高的国产改款GLK和铃木改款超级维特拉等车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9款SUV车型的相关信息。

  吉利全球鹰GX7 2.4L-6AT

  吉利全球鹰GX7 6AT版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售价12.99万元。

现款在售全球鹰GX7

  作为全球鹰的首款SUV车型,GX7外观动感年轻,车身尺寸为4600/1855/1720mm,轴距为266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根据此前网络中的谍照,全球鹰GX7 6AT版本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相同,只是车尾右下角的“DSI6AT”的标识,表明这是一款自动挡车型。

网络中曝光的全球鹰GX7 6AT版本

  由于变速器的改变,新车内饰除了挡把的改动以外,其他的设计样式和现款车型基本一样。

现款在售全球鹰GX7

  新车将搭载的6AT变速器是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公司的产品,是一款液压控制自动变速器。最先匹配这款变速箱的是全球鹰GC7车型,而GX7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先搭载的。这台6AT变速器也已经逐渐应用在吉利的很多车型上。

网络中曝光的全球鹰GX7 6AT内饰

  结语:全球鹰GX7在北京车展上市时,就公布了6AT车型的价格,为12.99万元。只是当时该车尚未正式生产。如今,新车即将上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川汽野马S系列

  说到川汽野马,我们想到的就是其山寨“途观”、“智跑”等车型。近日,网络中曝光了川汽野马S系列的一款SUV车型效果图,该车进气格栅设计酷似宾利样式,将于9月举办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亮相。

川汽野马S系列SUV效果图

宾利欧陆

  外观上,这款S系列SUV车型采用了宾利车型的孔状进气格栅。整体车型则与国内另外一款接近宾利设计的华泰宝利格有几分相似。尺寸方面,该车定位一款紧凑SUV,长宽高分别为4460/1760/1600mm,轴距2570mm。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8L发动机,并匹配川汽自主改良的CVT无级变速器。据川汽野马官方介绍,野马汽车S系列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定位于高品质、时尚、运动型城市SUV车型,预计于2013年进入市场。

  结语:川汽野马一直以来走的山寨路线,引来极大的关注度。无论山寨途观,还是山寨智跑,都让我们印象深刻。未来推出的这款全新SUV又会以怎样的外观示人,我们拭目以待。

  铃木改款超级维特拉

  前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铃木改款超级维特拉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将于9月份同步引入国内销售。近日,从铃木内部人士处获悉,新车有望在8月底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市销售。

改款超级维特拉

现款超级维特拉

  新款超级维特拉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前后保险杠。前后灯组进行了小幅改动,看上去更具冲击力。而车尾的变化在于备胎被重新安排在车底。改款超级维特拉内饰没有明显变化,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改款超级维特拉

  动力方面,改款超级维特拉仍将搭载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改款超级维特拉

  结语:2007年,铃木便将超级维特拉进口至国内销售,但由于进口的身份,价格较高,销量并不理想。何况在国内如今火爆的SUV市场中,丰田RAV4本田CR-V等竞争对手已经拥有一大批的青睐者。未来如果国产,价格下探到20万元以下区间的话,超级维特拉或能赢得更多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成都车展 - SUV汇总 - 紧凑车型 - 竞争激烈 - 吉利全球鹰 - 川汽野马 - 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韩尔津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